和光同尘

只看不说

【双黑】15岁的捉迷藏

  一个日常向小甜饼。


        庆贺小野狗三期,15岁的太中我吃爆


        另外,初中物理双耳效应都被我吃了哈哈哈。(虽然几天前还打算做这个兼职,划掉)


        “喂,滚蛋青鲭,你到底跑哪去了?”


  “我就在你前面呀~笨蛋蛞蝓。”


  好笑地看着双手胡乱抓着空气的小矮人,太宰治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。


  “笑什么笑!”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恶狠狠。


  “嘛,因为chuya现在的样子,看起来实在太蠢了……”


  “杀了你哦,太宰!”


  


  中原中也一向是个信守承诺的人,这一次也不例外。


  又一次的因为某些不可抗力(?)打赌输掉之后,太宰治兴致勃勃地蒙上了他的眼睛。


  “我们来玩捉迷藏吧~中也负责捉住我哦……”


  “玩你个头啊,混蛋。”中原中也一边骂着,一边在漆黑的世界里艰难摸索着,“你到底在哪里?”


  “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?就在你前面哦。”


  “骗鬼吧你!”一路往前走甚至差点撞了桌子的中原中也有一万句mmp要讲。


  “蛞蝓果然就是蛞蝓啊,脑子只有这~么大一点点……”


  “你……”


  冷静下来的中原中也,努力通过那个恼人的声音来辨识方向。


  “哎呀~中也不要怀疑地往前走,就能找到我啦。”那条青花鱼还在喋喋不休,让他丝毫不怀疑他前面是根大柱子。


  “这样下去晚饭之前能不能结束游戏呢?我还想试试楼下的麻婆豆腐呢……”


  欠揍的声音还在继续,中原中也嘴角却忽然露出一个笑容。


  “所以说,不要太小看我啊,混蛋青花鱼。”


  中原中也忽然转过身,猛地扑了过去。


  那个意料之内的身影像是来不及反应一般,被他死死抱住。


  中原中也伸手摸了摸,而后一把拉下他的脑袋,嘴唇在一瞬间与对方贴合在一起。


  “抓住你了啊,太宰。”


  夕阳为这个吻,镀下一层玫瑰色的金芒。


  


  END


评论

热度(47)